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四十一讲:星光闪动,印象教院 ——教育学院举行“星光·印象”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

星星的光芒点亮未来的希望,以燎原之势在天际闪耀。20191215日晚7点,教育学院星光·印象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在我校南校俱乐部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谭千保、陈京军,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及多位领导、老师莅临观看。现场座无虚席,灯光璀璨,全体师生共同徜徉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之中。

晚会在声乐表演《攀登》中拉开序幕,银色镁光下,两位歌手张扬有力的歌声将现场热情的气氛烘托起来。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舞蹈、话剧、小品、音乐剧、舞台走秀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不一样的节目,同样的精彩纷呈。小哥哥好看!小姐姐超美!”“表白教院““为四营六连敬礼不礼毕!舞台两侧的微信墙上弹幕不断,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与抽奖环节,台上台下都热闹非凡。

烟雾笼罩中,器乐合奏将观众带入一个古典浪漫的年代。研究生带来的歌曲对唱《一生有你》深情款款,展示了学子在外求学内心葆有的纯真。深夜电台《你的月亮我的心》温情演绎,电台与音乐的奇妙碰撞慰藉每一份情感寄托。话剧《永远璀璨》与小品《等你回家》令观众捧腹大笑,喜剧的背后诠释人性的温暖与感动。爵士舞蹈热情奔放,走秀表演颜值爆表,律动与节奏感点燃全场。舞蹈《采薇》富含文化底蕴与民族特色,悠扬的古典音乐和着姑娘们的曼妙舞姿,令人陶醉。经典电影《音乐之声》以儿童文学的形式搬上舞台,给观众带来了效果极佳的视听享受。四营六连的教官惊喜串烧献唱《情歌王》, 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100天前的军营生活,尖叫与欢呼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里,同学们以表演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精彩,尽情展现了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演绎生命和朝气的怒放,也充分突出了学院风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所以表演、工作人员几个月来的辛苦排练与筹划。星光熠熠闪动,教院学子梦想启航。在此,祝愿学院走得更高更远,变得越来越好,继续创造精彩与辉煌!

/施雅莉 图/黄泳欣 王子旭(美编摄影部)秦菁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