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四十二讲:教育学院团校青马网络班开展第二次线下培训——“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2019年12月15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第九期青马网络班第二次线下培训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进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对毛主席的生平事迹与丰功伟绩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介绍,让各位学员又一次了解和学习了伟人的事迹与精神。随后,进入了诗歌朗诵环节,各位学员积极参与,与组内成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这让我们感受了学员们的蓬勃朝气与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现场,各位学员不但能够介绍毛主席的诗词、表达对其的理解,还让我们大家欣赏到了《咏梅》、《水调歌头》等朗朗上口的诗词。问答比赛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举手发言,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最后全体学员共同朗诵毛主席的代表诗词——《沁园春.雪》,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了科大教院学子对伟人崇高的敬意以及祖国美好的祝愿。

教育学院团校承办的这次青马网络班线下培训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也让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毛泽东思想与事迹。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各位青马网络班学员对毛泽东的精神和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对争当新时代优秀学子,争创美丽中国更加有热情!

文/肖传禹 马梦欣

图/马梦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