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为使我院22级新生对自身所学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月6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入学教育大会在知行楼B214和B208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小学教育系主任夏永庚博士主讲,22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夏永庚全面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历史由来,并详细地从培养目标、专业方向及课程结构、师资队伍、发展去向几个方面来开展专业介绍。随后,他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着重介绍了师资队伍和课堂教学。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踏踏实实的完成四年的学业,不要荒废时间,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并举出优秀校友代表的例子来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通过这次入学教育,22级新生对校史校情、专业学习、理想目标、大学生活都有了进一步的清晰认识,明确了自己奋斗的目标,更加期待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德技并修,成人成才。


文/李予希

图/乔歆茹 李予希

一审/包尚飞

二审/罗江林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