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近期学生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部署与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图片2.jpg

会上,刘辉亚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前一阶段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返校返岗、学生健康自诊打卡、学生提前返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提出,学工办及各位辅导员一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校、院两级学生工作要求和各项规定,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督促学生每天及时、真实完成健康自诊打卡工作,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密切关注和全面掌握疫区学生情况,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随后,他对近期学生考研复试、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学期拟进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针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创新思路、精心筹划、提前准备。

最后,各位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近况,反馈了各年级学生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考研与就业、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干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