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为总结19级新生干部的工作表现,明确他们今后的工作方向2019年11月15日下午3:30,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干部会议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刘辉亚、19级辅导员尹琼芳出席会议,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寝室长参加

会议伊始,刘辉亚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首先,他希望干部们要做好班级的引领者,调动班上同学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不让任何成员掉队。接着,刘辉亚表示班干部们要有亲人的感情,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同学,有一颗包容的心,能看到别人的长处,学会别人的优点,充当调解员的角色。之后,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树立明辨是非的是非观,尤其是面对网络上繁杂的消息更加要求学生们在转发前一定要考虑信息的准确性。

接着尹琼芳围绕学生学习、日常管理、财产安全、感情问题等方面与干部们进行交流。在沟通中,对学生干部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入大学仍要好好学习,千万不能挂科,在大一的适应摸索期,可以多去图书馆看看书,看得书多了,了解的也就多了,方向和目标也就容易确立。”会议最后,尹琼芳希望新生干部继续努力,带领班级走向更好的未来。

至此,2019级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学院的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教育学院新的辉煌

文/王泉辉,沈泽同

图/王子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