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心向党,劳动光荣 ——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公益劳动课教育的通知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劳动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增强大学生的劳动意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劳动实践,亲身体验劳动甘苦,10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生物园和敏行楼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课,教育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秋日暖阳下,22级的部分同学前往生物园进行翻土活动。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拿着锄头、耙子辛勤劳作、挥洒汗水,满怀对播种的期待。

同时,敏行楼教室卫生大扫除,以及周围花坛和绿化带的清洁维护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 “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打扫着所负责的区域,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劳动创造美,劳动创造幸福生活。通过这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同学体验了劳动的辛苦,更体验到了劳动成果的喜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教院学子将继续秉持劳动精神,顽强拼搏,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权益保障部

图/权益保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罗江林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