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展新生才艺,扬军训风采


青春永远需要绽放的机遇。为展示新生才艺,丰富军训生活,9月24日晚,教育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在明湖广场激情登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红梅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

明湖广场,缤纷的镁光灯照亮会场,一曲开场舞《Unforgiven》点燃全场气氛,拉开了晚会序幕。声乐表演《唱给你听》、小品《大一入学指南》、器乐表演《月半小夜曲》、歌曲《你曾是少年》等节目激情奉献,精彩不断,婉转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整个会场,荧光棒随着歌声起舞,现场观众一起共享音乐盛宴。

主持人开场致词

器乐表演《月半小夜曲》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同学之间的友情。希望通过有意义的文艺活动,引导同学们以更加坚韧的意志参加军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文/艾宇涛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练素华

二审/文红梅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