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会特辑】百米赛场展雄姿,教育健儿竞风流——2022年秋季运动会接力比赛顺利进行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11月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学生男子组20×80米混合接力预决赛、男子组4×100米接力预赛及男女子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一田径场举行,其中代表教育学院出战的运动员有谭锋、陈润峰、徐思蓉。

运动员们蓄势待发

前,运动员们早早地就开始进行热身运动,积极练习预备动作,调整状态。在裁判员下达预备口令后,他们迅速摆好起步姿势,昂首、踏板、目视前方,他们目光坚毅,好似即将腾飞的雄鹰,蓄势待发,即将翱翔于广阔的蓝天。


伴随着发令员的发令枪响,接力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如离弦的利箭,破风而出,他们步伐矫健,英姿飒爽,斗志昂扬,一棒接着一棒,配合默契。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如同充满激情的烈火,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男子4*400米比赛现场

看台上教院学子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

场下的啦啦队们,鼓声阵阵,摇旗呐喊,他们情绪高涨、热情澎湃,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尽展教育学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

▲女子4*400米激烈角逐中

最终,教育学院在男子甲组20×80米混合接力预决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陈润峰和徐思蓉也分别在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和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中获得了第16名和第11名的好成绩。

▲赛后采访现场

赛后采访中,每一位选手都很开心,因为她们的努力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在运动会期间同时报名了三级跳的吴佳表示:“尽管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徐思蓉则表示:“在比赛的时候听到教育学院的同学给我加油真的很感动。”


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传递,它是团结的释义。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努力奔跑的身影为教育学子们传递了体育运动精神,为校园灌注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不怕训练苦、参与最光荣的体育精神在教院学子身上得到了最好诠释。青春正当时,让我们为所有参赛选手喝彩,对所有坚守赛场的教院学子给予最诚挚的祝福!


文/谢庆庆 邓雅言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包尚飞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