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精心准备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我院精心准备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5月11日至12日,我校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16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同心协力,携手守护学子返校之路。

学生返校前,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成立了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多种手段精准掌握返校学生的信息,及时做好预返校学生的信息审核以及学生返校时间的统计,精心做好对接服务。

5月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带领全体辅导员,参与学校在湘潭火车站迎接返校学生。接站、消毒、测量体温、核验身份、带领上车,每一个环节,老师们都细心认真操作,耐心引导学生有条不紊地登上返校专车,全力做好学生安全返校的服务工作。

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谭千保、副书记刘辉亚等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分别前往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程详情、心理动态考研究复试和就业情况,并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每日两次自我检测工作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就业。

另外,疫情期间,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就业做好服务工作,学院还积极创条件,腾出3个场地,配备专业设备,让这些学生安心参加考研复试与就业面试,解决他们的忧心之事。

文、图/ 孙晶晶、尹琼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