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晨曦光不退,芳华七十载 ——教育学院部门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为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加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情谊,同时展示自身的风采,12月24日下午3点,以“晨曦光不退,芳华七十载”为主题的干部联谊活动在第八教学楼3-3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主任李涛,辅导员老师练素华、尹琼芳、胡银华以及刘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会各部门共同制作的暖场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既展现了学生干部们认真工作的一面,又表露出其温馨日常。“思源致远,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扬帆远航!”在主持人大声说出我们年轻人一代的宣言后,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个出场的是党建会,他们带来了热情的舞蹈串烧,"龙的传人"以及"中国话"都表达出我们深深地爱着我们的祖国。接下来,主席团带来的歌曲《隐形的翅膀》同样精彩,全场一起挥手合唱,气氛活跃,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少年时代。之后优美动人的歌舞剧,气势激昂的合唱,宣扬雷锋精神的小品,紧跟时代的抖肩舞等接连登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失为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还穿插有趣味猜歌小游戏,精彩不断,热闹非凡,在无形中拉近了学生会成员彼此之间的距离。

活动最后,练素华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这段时间内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努力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希望大家能够创造更多佳绩。另外期末将近,她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能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欢声笑语过后,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部门之间深入了解,团结协作,增进了部门情谊,助力了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定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创造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王子旭 沈泽同

图/蒋沈仪 张雯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