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会特辑】运动乐无穷,齐心共前行——2022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11月3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校第一田径场顺利进行。为响应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们踊跃参与其中,充分诠释了我院教职工注重健康、阳光运动的生活理念。比赛项目分为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众星捧月和100m×30人往返接力赛四项。每个比赛项目别出心裁,融趣味与运动于一体。

清风迎朝阳,教院绽活力。随着哨声的响起,“同心协力”赛场上锣鼓喧天,他们以矫健的身姿,诠释着运动的快乐。老师们两人三足携手并进,“一二、一二”,整齐响亮的口号声响彻运动场地。他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迅速完成比赛项目。

同心协力比赛现场

 

同舟共济比赛现场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各位老师合理分工,互相加油,赛出了教育学院的独特风采。100米接力赛上,接力棒在一双双手中交接,老师们飞快地向前跑去。比赛途中,有过跌倒,但各位老师没有轻言放弃,他们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全力拼搏。

众星捧月比赛现场

接力赛比赛现场

赛后采访中,陈京军老师说到:“是否取得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收获的开心快乐、体现出来的团结坚持的精神,还有激发出来的运动热情。”他表示,工作之余应该加强身体锻炼,健康的身体是工作生活的基础。

赛后全体老师合影

此次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极大地激发了我院老师们强身健体的热情,加强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一致,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


文/周慧婷 杜凤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包尚飞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