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挖掘潜能,增强竞争力,实现职业梦想 —记教育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决赛


11月23日、24日,为提升教育学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推动个人职业发展,教育学院在敏行楼A333、A231及第八教学楼举行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此次大赛由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参与。

成长赛道决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就业赛道决赛现场

决赛中,评委老师包括学工办辅导老师欧树宏、兼职辅导员李思薇、团委执行主席蔡俞静、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王鑫阳等学生主席团成员。他们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评分。

评委现场打分

分会场评委合影

各位选手通过PPT等形式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他们分别从自我评估、职业目标、制定计划、发掘自己的潜能、掌握行业信息、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实现职业规划以及持续自我评估和调整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参赛选手郑杰

本次大赛为教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职业规划知识、提升职业技能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能力,为其未来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通过比赛,选手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会有更清晰的认知,对实现目标的路径会有更明确的规划。在此过程中,他们也发现了自己的潜能和优势,增强了自信心和竞争力。

参赛选手周亦洲

大赛期间,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和努力付出,展现了教院学子的风采和实力。他们终将会带着这一份热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光发热,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方兰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欧树宏

三审/文红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