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向优秀看齐!”——教育学院芙蓉学子宣讲会顺利开讲

为更好的弘扬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学风,鼓励更多学生投入到学术研究中来,10月27至28日,我院于第八教学楼和第十教学楼东附楼分别召开四场芙蓉学子宣讲会。活动由19级应用心理学二班汤敢主讲,22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芙蓉学子宣讲会现场

芙蓉学子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汤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以来的参赛经历和学习经验,还详细地阐述了参与创新创业带来的好处,勉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地参与学术研究,提高自我的核心竞争力。“人只有在成长的时候才会进步,而成长与否取决于你自己。”他充满热情地寄语同学们在学业上要推陈出新,饶有别致。最后,他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找到新的目标,开启新的希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会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从本次宣讲会中受益匪浅,对自己大学的规划与发展方向有极大的启发作用。

征程催人奋进,韶华时不我待。优秀榜样身上的可贵精神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愿大家在新起点上都能找到心之所向,学习榜样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宣讲人简介】汤敢,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二班学生,连续三年综测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中国电信奖学金等30余项荣誉,已保研至华南师范大学。

文/谢庆庆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包尚飞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