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第七十三讲——小教专业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为了增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了解,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10月11日14:30,“助我成长”系列第七十三讲——小教专业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在第八教学楼1-5举行。 讲座由教育学院系主任夏永庚主讲,21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夏永庚首先根据时间顺序为同学们简单展示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小学教育专业有个初步的了解。紧接着,他结合湖南省教育厅最新发布的资料耐心地为同学们分析新时代下同学们的形势和未来。随后,夏永庚详细说明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具体状况。他表示,同学们之后不论在学习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向老师或学长学姐们请教。最后夏永庚列举了几名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的学长学姐,通过讲述他们的优秀事例,让同学们感受榜样的力量并为之不断努力奋斗。

这次专业知识讲座的开展,让大家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四年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科大度过充实又愉快的大学生活。


文/陈薪伊

图/陈薪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