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0日晚19:30,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学工办主任罗江林,辅导员练素华、胡银华出席本次会议,教育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副部及以上干部、各年级年级长、各班班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罗江林主持。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王泽钦宣读疫情防控安全倡议书。她倡议教育学院学生应当增强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应该坚持打卡登记,做好动态管理,要自觉遵守规则,保持良好心态,学生可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坚定必胜信念,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希望教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议程第二项,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学瑶进行发言。孙学瑶提出学生干部应当做到多观察、多付出、多汇报。首先是观察教育学院学生的防疫工作是否到位,是否需要食品,药物等方面物资,同时应当观察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如若发现异常情况需要及时上报。学生干部也应当观察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努力完成学业任务,教育学院学生也应当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一切应以学校通知为标准。其次,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多参加志愿活动,发挥带头作用,帮助教育学院更好的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着重强调如若存在黄码、红码等情况应当及时上报。

大会议程第三项,刘婕发表讲话。首先她强调“德”字,提出品德是衡量学生干部的标准,强调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应当以德为先,负责任,勇担当,并借用蒙牛集团老总的话告诫学生干部要注重品德的修养。在特殊期间我们教院师生共克时艰,努力帮助教育学院学生共同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强调防疫要求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并表示教育学院学生应当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她表示教育学院实行网格化管理,学生干部应当督促学生按时汇报健康状况,同时也应当注意学生身心健康等方面。

至此,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坚,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生活而共同奋斗。


文/孙英桐

图/吴涵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罗江林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