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工作、提高学生素质,2019年6月13日下午4:30,教育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在第八教学楼308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团委书记练素华、学工办老师尹琼芳、胡银华出席本次大会。参会的有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敏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领导老师为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张敏带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庄严宣誓,"我将倾尽所能,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从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词中,可以看到大家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决心。然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签署了协议书,为树立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风气提供了保证。随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做工作述职,每位成员对自己的分管部门及工作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刘辉亚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的上任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学院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做了三点分享,提出做有情怀的学生干部做有成就的学生干部善于思考,做有创新的学生干部。刘辉亚强调干部们要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要以学业为重,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利用业余时间为学院和同学服务,树立服务意识,杜绝社会不良风气。

至此,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大会圆满结束。祝愿学院工作在领导老师的带领和新一届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再上新台阶!

文/沈泽同 图/张雯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