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三十九讲——与同伴共历生命的成长

2019年12月3日下午16:0017:40,教育学院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三十九讲:与同伴共历生命的成长于第八教学楼2-6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学工办19级辅导员尹琼芳担任主讲老师,我院19级全体寝室长与心理委员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尹琼芳老师就你是一个幸运儿开篇,引导同学们感恩生命,认清生命的价值,感受生命的宝贵,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之后尹老师举例强调了坚强积极乐观等品质对生命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欣赏生命。接着在人际关系、经济状况、学业等方面强调如何保护生命以及抑郁症做了相关知识的普及。

最后,尹老师对到会寝室长与心理委员做了工作上的要求,即关注同学的心理状态,并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应对措施,呼吁各位同学负起职责,与同伴共历生命的成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探讨,本次讲座落下了帷幕,相信各位寝室长与心理委员也对如何帮助同学共同成长有了初步的了解与感受,本次讲座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尹老师的倾情讲授与各位同学的认真聆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