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教育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八教2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老师有教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林艳阳、研究生办公室张桂玉、研究生辅导员肖娟宜、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詹梦珍。
       竞选大会由第十七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范乐佳进行主持,他详细介绍了竞选大会的各项流程,宣布会场纪律,并请竞选的学生现场确认竞选岗位。接着研究生辅导员肖娟宜进行讲话,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辛苦付出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几点期许。
      之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每位竞选的同学或妙语连珠,或慷慨激昂,无不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演讲结束后,本次的换届大会进入尾声,由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商议后决定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员名单。

(文/图  张悦、范乐佳、詹梦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