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共赴音乐盛会,我为青春喝彩——湖南科技大学冬日花火音乐节圆满落幕


11月12日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由教育学院和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冬日花火音乐节于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出席活动,来自两个学院的全体22级新生和各学院爱好音乐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冬日花火音乐节现场

观众热情挥舞荧光棒

歌曲串烧

活动现场,灯光与音乐相互交映,划破夜空。本次音乐节以激情洋溢的开场舞《Power jazz》拉开帷幕。紧接着,《别怕变老》《飘向北方》《红色高跟鞋》等歌曲串烧轮番而至,场下观众挥舞荧光棒,随歌声一起摇摆,激动的合唱将节目推向高潮。爵士舞《o.o》《Pirate》《Pink venom》中表演者动感而劲爆的舞步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同时也赢得了阵阵欢呼与尖叫,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话剧表演

“这盛世如你所愿!”话剧节目《如愿》通过时空对比,致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仅带领同学们重温五四运动的激情与热血,也展示了当代青年拼搏有为的奋斗精神,激起现场观众浓厚的爱国情怀。

爵士舞

走秀表演

节目过半,舞台上下融为一体,唱跳《本草纲目》、走秀《Deception》、器乐演奏《一路生花》风格多样,轮番上场,现场呐喊声、尖叫声不断。最后,全体演员合唱歌曲《我的秘密》感动全场,本次音乐节也在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教育学院与商学院合影留念

梦想启航,奏响青春乐章,歌声收束,传递最真挚的祝福。愿我们怀揣热情,带着梦想继续前行,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同时也衷心祝愿教育学院和商学院友谊长存,携手共进!


文/谢庆庆

图/宣传网络部

一审/宣传网络部

二审/包尚飞

三审/刘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