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所有的过程,都取决于我们选择的方向

许许多多的境况以无可抵御的坚守,丰富着我们不断奋争的旅程,让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走向最终的归宿。而所有的过程,都取决于我们选择的方向!这方向,决定着命运的憧憬,决定着生活的内容,决定着幸福的轻重! 经历得多了,思索得深了,才明了,其实,人生的方向只有两个:一个是出门,一个是回家。前者告诉我们,无论走到哪里,经遇什么,都不要怕;后者告诉我们,无论挫折多大,受伤多深,都不要悔!也就是说,不管你走了多远的路,受了多少的苦,都走不出这样的轮回,只能从容以对,了慰平生!

有理想,有目标,攒足力量向前冲;有勇气,有信心,艰苦奋斗不放松;有恒心,有毅力,百折不挠不认输;加把劲,提提神,前途光明见曙光。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如果你确定了你的理想,那就没有必要整天挂在嘴上。坚持不懈才是理想成真的最佳搭档,奋斗!

http://xlzx.hnust.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