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六届寝室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2年3月29日晚上19点,教育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八教1-4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纪检宿管部承办,其部门助理陈梦君担任活动的主持人。院学生会主席张倩、副主席李大军到场并颁奖。

大会在纪检宿管部副部长韦文琼报告下开始。据悉,第六届寝室艺术节开始于2011年10月14日,截止到次月的21号作品上交,总历时36天,收集作品377件,上交到学校作品56件,获得校级奖励13项。其中,在手工艺品、征文、寝室标志、手抄报等方面均有不俗成绩。“新时代青年”、“挥洒热情,唱响青春”等标题鲜亮而醒目,彰显新一代大学生讴歌青春、展示自我的强烈愿望;寝室设计更是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个角落的设计无不充斥着“青春”、“活力”、“温馨”、“舒适”、“个性”的魅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大显身手,使出浑身解数给寝室披上了一件华丽的新衣 。

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