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巅峰对决”之新生篮球赛

  10月20日中午12 点30,教育学院新生篮球赛依然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在旧田径场的篮球赛场上,小教综合与教技综合角逐冠亚军,教育综合与11小教竞争季军。

  一开场,教技综合队以其完美的配合率先得分,第一节以10 :5的成绩领先小教综合,然而在总结第一节的失利后,小教综合队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终于将比分刷新,第二节以10 :8的成绩扭转颓势;随之,紧张而激烈的第三节结束,双方打成平手!至此第四节的发挥显得至关重要。各队队员都绷紧了神经,不敢有丝毫松懈。小教综合队员一个后转身过人,将篮球送入篮筐。“好!漂亮!”场上的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场上的激烈争夺、场下的奋力呐喊使得队员们不敢有一丝懈怠,就连点球也要使出他们的浑身解数。比分在不断的追近,赛场上的选手的心悬了起来。最终,小教综合以36 :33夺取桂冠,教育、技综合屈居第二,教育综合以46 :27顽胜11级小教,取得季军的位置。

  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告一段落,球场上挥汗如雨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勇于拼搏的身影却深深烙在我们心中,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团结、强大的队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