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爱心献血,你我同行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为别人献出一点血,往往能唤醒一个生命。献血不仅有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而且对我们每一个人的身心健康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为了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教育学院于12月1日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献血现场,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湘潭市血站在北校区电信路口开始了爱心献血活动,对前来报名的同学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工作。在献血过程中,我院青年志愿团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献血服务工作,配合医务工作人员,建立有序,安全,高效的献血工作秩序。在持续一天的献血过程中,教育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同时也不乏其他学院的学生,他们还认真的向医务人员询问献血的相关事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崇高的爱心品质和青春热情。

一位参加爱心献血的同学高兴的说:“我觉得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点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自豪。同时我也期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献出我们的爱心,服务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