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2019教育学院养成教育辅导员面试大会顺利举办

为加强人才培养,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做好迎接2019级大一新生的工作,2019年6月25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养成教育辅导员面试大会于八教3-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办辅导老师练素华、尹琼芳以及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全体成员。

本次养成教育辅导员面试大会共有29位竞选者,通过自我介绍、述职以及老师提问等环节来对各位竞选者进行筛选。竞选者彭成莹提到,她在大学时期体会到的第一份温暖来自助班,因此希望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而她也会尽自己所能把工作做到最好,时刻保持耐心和细心,对新生进行正确的引导。竞选者卜万平还详细地做了一份养成教育辅导员相关工作计划,从入学前、入学后、军训期间以及军训后各个时间段的工作都认真仔细地一一列举。除此之外,每位上台的竞选者都表明自己会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为学弟和学妹们做榜样,并且给予新生足够的关心和关怀,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

养成教育辅导员是学院学生工作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助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力量,负责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的养成教育。希望通过本次面试大会能够甄选出最合适的养成教育辅导员,把2019级的迎新工作做到最好!

文/孙晶晶 图/孙晶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