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巾帼尤花一朵朵,英雄如山峥巍巍

 

夏雨淅淅沥沥,步伐依旧如健。6月4日早6点,一群身着整洁军装的战士不顾风雨,依然早早来到体育场开始升旗前的热身训练,他们为了能够升好这次国旗,已经经过了一周严格的训练,他们就是全校挑选出来唯一以班级形式进入国旗班升旗的班级,他们就是教育学院的09小学教育专业2班的同学们。

风雨无阻,坚持到底。7点整,伴随着迎宾曲的奏响,他们迈开整齐的步伐,在风雨中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展现着他们的英姿和气魄。这一刻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以班级利益为整体,全力配合,将雨水淋的鲜的如血的国旗稳稳地送上了旗杆,在国歌声和他们的注目下,国旗冉冉的升起。

“这里只有两个字给你们——感谢,感谢你们这几天如此的努力和配合,你们今天表现的很好,这也是你们甩掉一身懒惰之后的展现,体现出了一个优秀班集体的凝聚力。”升旗仪式结束后,原国旗班老队员对这起群小教的巾帼和英雄们说,并让他们自己给自己鼓掌,表示对自己的鼓励。

“我们希望这样的一次走进国旗班活动能让我们更加理解国旗班那些隐藏在帅气戎装之下的艰辛与泪水,更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机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坚毅。”升旗仪式后,小教的英雄们依然沉浸期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