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赛场飞驰,雨中狂欢

 阴云漫布,细雨连绵,火红的跑道上一个个鲜艳的影子飞驰而过,她们是不惧风雨的玫瑰,在天地间傲然绽放。10月27日上午10点38分,湖南科技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女子3000米决赛在新田径场举行,教育学院09级小学教育1班的罗锦同学以12'55''17的成绩夺得桂冠。

“这份荣耀应该与大家分享,而支撑我比赛的动力就是我对于跑步的挚爱以及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之前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拿到第一名,但是比赛的时候我一想到在乎我的那些人在看着我,我就一定要把最精彩的表现展现给大家,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罗锦同学在冲到终点以后,立即情不自禁的在雨中跳了起来,像只鸟儿正欲振翅迎向天空,她欢呼着,雀跃着,尽一切力量宣泄着自己的骄傲与快乐。

而比赛中更有许多感人的事迹,如第二名获得者,国家二级运动员,教育学院10级应用心理学1班的彭继红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比赛,更是以13'17''55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她的坚持不懈,她的勇于拼搏,无不让人为之动容。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3000米比赛是耐力与毅力的双重考验,每一位坚持跑完全程的健儿都是比赛的赢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