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六院联合英语表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 4月24日晚上19点由湖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电子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六院联合举行的英语表演赛决赛圆满落幕了。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认识自己的机会,提高大家对英语的兴趣和了解,丰富大学校园文化,促进各学院之间、各专业之间的友好交流,增进大家的感情,并且本次活动最终也达到了这个目的。

       这次表演赛是在初赛选择了十四个优秀的节目之后举办的决赛,选取的节目大部分为话剧表演,有幽默搞笑的《新编荆轲刺秦王》,重温经典的《泰坦尼克号》,展现真爱的《冰雪奇缘》,美好善良的《白雪公主》等。其中来自教育学院的9号选手张玫佳用流利的口语带来的故事《白雪公主》以丰富的剧情,幽默的表演荣获了一等奖,还有教育学院的2号选手凡梦婷以优美的歌声演绎歌曲《price tag》获得了二等奖,这两位选手为教育学院争了光添了彩。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4号选手带来的《童话talk show》、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话剧《泰坦尼克号》和《Frozen》。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精彩的表演献给了大家,也为自己的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表演赛,大家都了解到了英语的乐趣,重新树立起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大一新生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大学生活。希望大家能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将英语作为自己的乐趣而不是任务,在大学这个舞台找到另一份快乐和归属感,并且更好更快的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丰富自己的生活与学习。此次表演赛的成功也离不开幕后的工作人员,正是他们的努力与组织才能让表演赛圆满成功,在此谢谢幕后工作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