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足下功夫

   10月22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学院新生足球赛拉开第一场比赛,10级足球队对阵11级足球队,一场“足下功夫”的较量在新田径场火热进行。

  和着啦啦队员的加油声,比赛拉开了序幕,号称草根足球队的10级球员们在赛场上飞奔着,足球在他们的脚下滚动着,队员之间配合的十分默契。当然,11级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不甘示弱。这时,10级球员一个箭步抢先,用力一踢,足球在空中划下一个完美的弧线,直击球门……

  接下来的球赛愈演愈烈,各队球员们更是再接再厉,使出全身解数,争夺赢家。

  在几番角逐下来,10级足球队以优异的表现赢得本次比赛,10级足球队队长何君华表示,踢足球依靠的是团队合作精神,就像手掌握成一个拳头,大家凝聚在一起,就能发挥出无限的潜能。而11级足球队长也同时表示要虚心向学长学习,争取在以后的球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