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干部能力培养”主题调研——学生干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调查调研”环节,2019年10月10日晚7:00,我院以“学生干部能力培养”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于八教208准时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座谈。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干部能力培养的主题进行座谈调研,刘辉亚对如何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促进自我成长、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与参与座谈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探讨,学生干部从学生干部机构设制、选拔机制、培养环节、激励政策和发展需求等方面畅所欲言,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会上,刘辉亚认真听取了大家意见,并就一些问题当场就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对于学生层面要求学生从自身做起,利用好为学生服务平台助力自我成长;对于老师层面要求相关老师认真分析出现问题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并尽快落实到位;对于制度机制层面结合调研结果进行全面修订和完善。

文/孙晶晶 图/孙晶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