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春雨蒙蒙,热情不减

 

春雨淅沥,但浇不灭竞技的热情。

3月28日下午16时至18时,教育学院09级小学教育专业一、二班五十九位同学齐聚五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班级友谊篮球、羽毛球、跳绳锦标赛”。

篮球场上,“3+2”模式另辟蹊径。你争我夺,、此来彼往。运球、冲锋、躲闪、上篮,男球员个个技艺娴熟,不输风采。不过,最抢眼的还要数活跃在球场上的“女将”们。尽管经验不足,体力不支,但依旧尽心竭力。此时的她们已不再是课堂上的娇娇女,爸妈怀里的小宝贝,她们是球员,是勇士。“休说女子不如儿男,看我小教球坛,巾帼也能不让须眉。”

球战的余热未尽,羽毛球场上再演“大战”。只见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时而翩翩起舞,时而悠然盘旋,这与西下的斜阳,攒动的人影,呐喊的喧嚣,绘织成了一幅情、景、意、音俱佳的运动喜乐曲。

与羽毛球同时举行的是跳绳比赛。一根普通的绳子在同学们的手里产生了奇特的效应:麻花跳、反身跳、双人跳、单腿跳……花样百出,令观者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虽然,跳绳是女生的长项,但在比赛中依旧不乏男生的身影,其中尤以“两佳宝”惹人注目:一班的重量级人物,七猛男之首的贾佳同学,虽是满头大汗,但却乐在其中;二班的巨无霸,体重近八十公斤的李佳同学跳的也是有模有样,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受同学们热情的要求和氛围的感染,两班的班主任李霞老师和课任冯青来老师也热情满满的加入了活动的行列。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十分的高涨!”在谈及活动感受时,两班的班长异口同声的说到。

“通过本次活动,我相信两个班的同学必定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和交流。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应该多多开展。“事后,班主任李霞老师笑容满面的高度赞扬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