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约一次盛会,伴一段旅程

 
     这是一场青春启航的盛大宴会,这是一次生命扬帆的惊喜旅程。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教育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系2班第一次班会在第八教学楼1-4成功召开。参与会议的有15级辅导员尹琼芳老师,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兼2班班主任陈京军老师,助班魏雪,蹲点党员刘亚琨以及2班的32位小鲜肉。

    在会议开始,助班先通过小游戏引导同学们记住名字,熟悉彼此。接下来的时间里,尹老师对于小鲜肉的到来表示了殷切关怀和热情的欢迎,也对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是希望大家认识到大学学习的丰富性和持久性,不仅仅要掌握好专业知识,还要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为人处世的能力,争取将自己锻造成一个综合素质强劲的新时代青年。其次还提出了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夜间结伴而行,少去僻静的地方;对于财务处理要谨慎妥善。最后尹老师表示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四年幸福健康有价值结束了讲话。
 
   之后助班魏雪组织班上的同学选举临时的班级负责人。热情开朗的张雪首当其冲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随后的熊文定、纪文静、包尚飞等几位同学也陆续上台参与竞选。最后通过民主投票选出了张雪、窦碧珂两位同学作为开学初期的班级负责人。

    9:50陈京军老师来到班会现场,从校园生活到专业发展都给予了班上新生许多有价值的建议。随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