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6月9日晚,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季忆留夏”毕业晚会在南校俱乐部拉开序幕。莅临晚会现场的有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党办校办戴树根主任,人事处陈春平处长,学生工作处尹风雨处长、莫江平、罗登辉副处长,招生就业处蒋利平处长、李友桥、陈端来副处长,保卫处朱哲理处长,校团委马缤辉、王艳副书记,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教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教授,教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现校社科联副主席谭建平教授,教育学院原副院长,现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险峰教授,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陈坤华教授,教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伟清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谭千保教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曾治国副院长、副部长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教育学院各系主任、老师。此外,晚会还有幸邀请到湖南省各高校主席团、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的代表们。本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贯穿了2017届毕业生在科大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动人心弦的歌声、优美流畅的舞蹈、幽默却发人深省的话剧小品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晚会

       本次毕业晚会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教育学院的无限风采。《青春是首励志歌》等情景话剧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也为大家展示了大学毕业之后即将面对的生活,向大家诠释了几个少年对梦想的追求,以及越努力越幸运这一暗线,让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增长了为梦想而拼搏的信心。除此之外,晚会还融入了许多富有新意的节目元素,声乐节目《相爱穿梭千年》从演唱、反串以及表演上都令人耳目一新,和谐婉转的《卷珠帘》真如穿越般动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去年新生才艺赛众多优秀的参赛作品中一举夺魁的舞蹈《心声》再次登上舞台,精美的动作编排和精湛的舞技,舞蹈演员们用飘逸的水袖吐露出了成长的心声,用飞扬的姿态展现了青春的风采。由敦煌壁画结合中国古典舞所创作出来的敦煌舞,神话色彩浓郁,乐舞共存,展现了丝绸之路与千年文化的精魂。值得一提的还有两个独特的节目,由15级小教专业带来的《记忆》,以充满青春校园的舞蹈开场,以追忆大学四年的时光结束,令人感动。在15级应心二班合唱表演《季忆留夏》的歌声中毕业晚会进入了尾声,整个南俱弥漫着即将分别的气息。是的,这是绽放青春的火热夏日!这是个欣喜与怅惘相交汇的时刻!每位毕业生都在享受着专属于他们的科大盛欢和留恋不舍!

 观众

       晚会结束后,一位同学激动地说道:“舞台太美了,太震撼了!”另一位男同学激动地对同伴说道:“幸好来了,真是不枉此行,真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有类似高水平高质量的演出!”而微信墙上,一个名为“茶荼” 的同学留言:“真的毕业了”。透露了无限感伤以及对母校的眷恋。

TE创新训练中心

        筹备一台晚会,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戏称自己为“地下工作者”;他们任务重、压力大,却永远只能在幕后、在台下,观众也许会偶尔看到他们的身影,但是肯定不是在演出的节目中。而TE创新训练中心就是做着这样的事情。微信上墙是整场晚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两次抽奖更是欢呼声震耳欲聋。TE创新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从下午一点就来到南俱为今晚的毕业晚会做着准备工作,为晚会的每一个步骤做好安排。核对每一个细节和操作,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

晚会在精彩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晚会的进行,后台消息爆炸式增长,几秒钟就要刷新一次上墙消息,消息更新速度极快。所幸后台网络稳定,收到的留言均顺利上墙。墙上各式各样的毕业照精彩纷呈,而更多的则是学弟学妹们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祝福,以及毕业生们的离别感伤。晚会的高潮自然是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晚会设置了两轮抽奖,会产生六个幸运儿,大家兴致高涨,注目微信墙。

一场晚会,两面微信墙,近三个小时,近万条上墙消息,400多个上墙用户。TE创新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配合着主持人的节奏,调动着现场观众的气氛,在这场收获了欢笑与掌声的晚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让我们对本场晚会的幕后工作人员一起说声“谢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