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科普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12月26日19:00,由教育学院科技活动部举办的第八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活顺利举行。

经过了初赛的选拔,共有六队选手进入决赛,每一队由三名成员组成。此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及互抛题。比赛开始时六队选手不分上下,一轮下来分数相差不多。抢答题环节采用了一种新颖的规则,分数差距开始慢慢拉大。在此环节中,由11级小教二班三名同学组成的“青春梦想队”多次抢到答题机会并正确回答了问题,于是一路过关斩将,拉开差距。互动环节则是引发了全场的热情,大家争着上台,并都选择了回答问题的方式来为自己的班级加分,有四支队伍成功获得加分。

最终,11小教二班组成的“青春梦想队”、12级小教一班组成的“科技NO.1”及11级小教三班组成的“小三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12级应心三班则凭借班级团结,出席率高赢得优秀班级奖。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