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招新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2年9月19日下午5:00,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在八教2-4举行了新一届成员招募大会。与会人员有教育学院王伟清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门部长及2012级研究生。

首先,王伟清副书记给大家作开幕演讲,书记强调:一、大家要积极地参加竞选,因为研究生会是一个锻炼我们综合能力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能学到社会需要的技能。二、在研究生会任职,要以身作则,要本着奉献的精神为大家服务。

王书记的一席话,让在座的研究生备受鼓舞,七八名研究生现场报名参加今天的招新竞选。招新大会欢快而热烈地进行着,同学们踊跃上台作竞选发言,陈述自己竞选的职位、优势、以前的经验等,或机智或迟疑地回答主席团及各部长现场提出的问题。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招新采取的是无记名投票。经过大概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研究生会招新竞选圆满成功。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2012.年9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