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3000米—毅力与信念的长跑

10月27日10点38分,伴着飘飞的细雨和着凛冽的寒风,我校运动会之女子3000米长跑赛拉开帷幕。

积满水的红色跑道上,她们像海燕一样勇往直前,在风雨中和时间赛跑。汗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她们却只管坚定的朝着前方奔跑着。

3000米的运动场上有这样一个坚持不懈的女生,她曾拿到去年运动会女子3000米和1500米的冠军,带着极大的信心,她努力的奔跑在跑道上,然而,在第四圈时,她的脚步变得沉重,似乎很吃力,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她咬紧嘴唇,握紧拳头,昂着头,却丝毫不肯放慢她的脚步,一圈又一圈,每一步都让啦啦队员们为她担心和触动!她就是来自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彭继红,国家二级运动员。

运动员们用信念支撑双腿,用毅力跑完3000米。我们为她们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这个坚持到底的女生,拖着抱恙的身体依然坚持跑完3000米,并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她的精神让我们震撼!她们让我们懂得,毅力与信念的力量如此之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