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崇尚法治 践行文明——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11月26日21:00,我院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第八教学楼3-1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主任李涛、学工办老师尹琼芳和滕茜茜、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3级、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纪检宿管部副部长李露露展示了往届宿舍文化节的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或浪漫或简约,或温馨或清新,但都注重细节和环保,与活动主题密切相关。第八届的优秀作品获奖者代表13级小学教育专业刘玥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要符合主题,有自己的想法,学会创新,最重要的是宿舍成员合作完成。

    纪检宿管部副部长刘亚琨对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具体活动方案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分六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学习型宿舍”评比、“崇尚法治 践行文明”宿舍座谈会、雅室设计、摄影大赛、手抄报编辑大赛、学生宿舍安全知识图文展。值得一提的是,“学习型宿舍”评比是今年活动的创新点,是对二年级以上学生宿舍开展的活动,以宿舍成员的学习成绩和获奖情况为主要评判标准,这项活动不仅是宿舍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更是加强学风建设的措施之一。

    王书记在开幕式致辞:“宿舍文化艺术节不仅要注重宿舍的装扮,更要从宿舍文化出发,加强宿舍学风建设,希望可以多涌现一些“学霸型”宿舍。同时也要注重宿舍成员的心理健康,宿舍要有互帮互助的友好气氛。”学工办各位老师也相继发言预祝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成功举行。

    据悉,第九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将在12月6日结束,相关活动将在此期间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