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凤凰雨中振彩翼,蛟龙场内现风采

为了展现学子风采,彰显青春风貌,湖南科技大学于10月27日举办了盛大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教育学院在各位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院各级领导对运动员们多番关怀,对工作人员勉励督促,对后援团们慰问有加。在领导的亲切带领下,我院在长跑,短跑,接力,铅球等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9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并荣获了女子团体二等奖,团体五等奖等两项综合奖励。我院“三冠王”罗锦同学在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女子5000米中均获得第一名,罗瑶、彭继红、蔺然同学在女子比赛中也获得突出成绩。此外,我院何君华在男子3000米赛跑中获得第四名,更是打破了我院男运动员在该项活动中的记录。即使很多运动员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重在参与”的积极状态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是我院获得两项团体奖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我们运动员们的激情比赛,作为后勤部队的志愿团也兢兢业业,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运动员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与服务,他们的努力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的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这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拼搏不懈,学会了顽强坚持,这样的经验将伴随着同学们的一生,使其人生更为丰富圆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