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新学期,纪检再出发

 
 


为了帮助新成员明晰各自的职责,熟悉我院团委学生会纪检宿管部工作流程,安排今后的工作事宜,以便顺利在国庆后投入工作,10月11日下午16:00,第八届纪检大队成立大会在八教105正式召开。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兼纪检宿管部部长刘亚琨,副部长冯润、贺婧、齐静雯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为第八届纪检大队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部长刘亚琨强调了纪检宿管部的职责和全体成员应该具备的工作态度,明确了本届纪检成员的工作周期和大致的工作内容。

  而后,三位副部也分别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卫生晚归检查,课堂考勤以及工作填表等相关工作内容,让委员们对部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介绍结束后,部长与副部组织委员们进行了游戏,游戏不仅打破了会议原本严肃的气氛,更是加深了委员们的相互了解。紧接着举行了区域负责人的选举,许多委员工作热情高涨,都自告奋勇得走上讲台拉票。在全体成员的投票下两位区域负责人随即产生。随后部长与副部们耐心解答了委员的疑惑,并宣布会议结束。

  本次成立会是第八届纪检大队的第一次会议,相信有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新成员加入,第八届纪检大队一定能够带着十足的信心与力量,来迎接充满快乐与挑战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