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全寝成员齐动手 奇思妙想设雅室——记教育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之雅室

 

美观大方添新意,温馨雅致显室貌。11月13日,由我院纪检宿管部组织的教育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雅室设计的检查验收工作全面展开,此次评比活动由学生会干部担任比赛评委。

用笔画出的温馨的家,窗户上可爱的卡通人物,纸上两条栩栩如生的金鱼,富有生动表情的气球等各种特色手工制品在“八宝屋”、“春风物语”、 “好吧”、“自然堂”、“逍遥阁”等女生宿舍中层出不穷。用纸折花,折星星,折纸鹤;将纸剪成想要的形状:星星,月亮,卡通人物;画出寝室成员的漫画像;制作精美的课表;挂着梦幻气息的帘子;彰显青春活力的照片;用名字缩写组成的画等无不体现了女生们的心灵手巧。

女生细腻,男生也富有情调。在七区男生宿舍中,509寝室的海报式墙纸上,各种动漫人物,众多篮球巨星等尽入眼帘;五角星的标志,以“动物森林”为设计主题的绿色背景的墙面,在409宿舍里,一种置身大自然的感觉油然而生;一进门便是整洁明净,墙壁上张贴着彰显个性的精美贴纸,门上挂着由该寝室成员自己倾心制作的千纸鹤门帘,整个寝室的设计美观大方,温馨雅致,符合了大赛的设计要求。

此次雅室设计大赛是以“同讲文明,共建和谐”为主题,其目的在于创建文明宿舍,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据悉,评比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我院将从优秀的寝室中推荐4-6间参加学校参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