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美丽校园容 维护靠大家

为了维持校园整洁,提高学生的清洁意识。10月29日我院纪检宿管部在北 校区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在我们的青青校园展开了全面的“寻宝”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呢对北校区进行了大范围的打扫,在活动中部门成员都积极参与,不拍脏不怕累,认认真真的清扫着。大家互帮互助以最短的时 间高效率的完成了各小组的任务。

“这次活动不仅使校园变的更加整洁同时也增强了我们部门的团队凝力。” 纪检宿管部的同学说。同时,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校园卫生清洁的重要性, 体会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艰辛以表达同学们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其次培养了同学们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校园卫生的维护存在于我们生活学习的方方面 面,学校就是我们的大家庭,维护校园卫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在此次活动中同 学们体会到了环境清洁的重要性,大家明白了生活环境清洁了,才能感到生活的 舒适、温馨的道理。只有大家的环保意识都提高了我们校园的校园才能变得更加 整洁校园的整体形象才会提高。

活动结束后,各位“寻宝者”纷纷展示了他们在校园中获得的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