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会之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比赛决赛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8日19:00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会之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比赛决赛在八教1-4隆重举行。此次干部培训一改往日的形式,旨在通过比赛激励学生干部更好的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

决赛邀请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教育技术系杨世伟、林盾、张进良老师,学工办胡银华老师。在答辩环节,各部门代表都展示了精心加工的参赛作品(包括word和excel表格),在各具特色的展示和介绍中,尽可能凸显部门特色和优势。而在场的教育技术系的老师们严肃认真的点评和建议,让所有的学生干部对其精湛纯熟的技术赞叹不已,博得阵阵喝彩。最后资助权益部以92.32高分摘得第一,组织考核部仅以0.01分之差屈居第二。安慧、杨鹏丹以精彩的大便获得各位品味青睐,获得优秀参与个人奖。09小教二班(唯一一个班级)和宣传部共同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伟清书记在最后点评的时候,首先表扬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此次活动是在给未来找工作做铺垫,很有意义,并且比上届精彩丰富,明年的的比赛能更加精彩;同时,书记也指出此次活动的不足:可以邀请更多的学生干部及党建会成员加入。这不仅体现了学生会的大度胸怀,而且可以使更多人参与比赛,使比赛更精彩,更多人的能力得到提高。

在合影留念后,此次比赛完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