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末日”未到,幸福先到——教育学院对外联络部发放“船票”活动

“末日”临近,你买船票了吗?12月18日中午,教育学院对外联络部组织的“2012幸福-ing”活动在电信路口热闹的拉开帷幕。    

“发船票咯!发船票咯!”,在马路的一边,印着“幸福号”诺亚方舟船票的纸卡发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大家填上自己的名字,还写了自己关于幸福的宣言。之后,获得船票的同学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抽到“小礼物”,这个小礼物或是赞助商的代金券,或是实物奖励,或是一句真挚的鼓励词,或是令人莞尔一笑的祝福,抑或是一个大大的拥抱,都能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传递一种爱和温暖。据悉,同学们留下的船票将会贴在展览栏上,置于第八教学楼展出。马路的另一边也好不热闹,路过的同学们拿到了漂亮的小气球,兴奋地给气球涂鸦上自己的幸福表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都贴到了“表情墙”上。最终,表情各异的气球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粉红的“2012”,展示着各自的小幸福,特别引人瞩目。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反映,这场小活动确实给人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无论是写祝福,还是幸运抽奖,这些都让大家玩的十分尽兴。看着每位同学都挂着笑意的脸庞,也让寒风中的对外联络部的同学们倍感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