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研究生“庆圣诞、迎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教育学院研究生“庆圣诞、迎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寒冬一到风雪飘,喜迎双节兴致高。12月25日晚上7点,北校绿岛歌舞厅流光溢彩,灯火辉煌,来自整个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学子及学院、校研会部分领导欢聚一堂,在此共渡“庆圣诞,迎元旦”的联欢晚会。晚会由黄樊和张倩主持,教育学院陈春萍院长、谭建平书记、陈坤华副院长、王伟清副书记、周险峰副院长、学工办练素华老师及校研会主席沈莹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全体师生共庆佳节。
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一支激情四射的拉丁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串烧中,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情歌飘到了现场的每个角落,温暖了每个心窝。性感火辣的爵士舞《猫咪+CIRCUS》充满着无限魅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龙飞凤舞笔走龙蛇的书法及抑扬顿挫激昂深情的朗诵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婀娜飘逸的傣族舞《月亮》及动感热情的现代舞《群魔乱舞》夺人心魄,带给大家一场风格迥异的视觉盛宴。幽默诙谐的小品《非雷勿扰》,使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将气氛推向高潮。节目中还穿插了一些抽奖活动和其他互动游戏环节,各位领导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一改往日庄严肃穆的风格,亦用愉快的歌声向我们展示了教师的别样风采。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良好平台,更充分彰显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这个典雅、欢乐的晚上,研究生们亮丽的风姿,一定会深深地映入每个人的梦中。
文:袁典典  刘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