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下寝看望17级新生



  我院领导下寝看望17级新生

为了第一时间了解新生来校后的情况,9月10日上午9点整,学院院长李海萍、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院党委委员应用心理学系主任陈京军、学工办主任李涛下寝看望2017级新生,进一步了解新生住宿、报到等情况,问候他们是否一切适应。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教育同学们要处理好寝室关系,营造和谐寝室氛围,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并表示新生们如果遇到了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向院领导、辅导员及助理辅导员寻求帮助。

学院领导还强调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新生及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把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鼓励,化作大学学习生活强大精神动力,做好规划、学好规则、守好规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爱。

文/焦晓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