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考研加油站--记周韬教授来教育学院进行考研辅导

12月15日上午,在八教1-6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考研辅导在掌声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韬教授担任本次辅导的讲师,此次讲座的目的主要是为将要参加2013届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更多建设性的意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莅临并指导了此次大会。   

周教授多年来参加了思想政治理论考研的阅卷工作,并且善于从阅卷、答题中发现问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讲座的开始,周教授通过比较2011年和2012年的考试范围、考试题型和各部分所占分值,使考生对该考试有更清晰的认识;接着,周韬教授也通过对题型的分析比较,给广大考生提出几点具体的意见,并强调了书写、排版、字数等在考试中的重要性。同时,周教授建议考生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宏观把握考试重点,构建知识网络,做到对考试内容成竹在胸,从容冷静地应对考试。   

讲座的尾声,周韬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考生在备考冲刺阶段所遇到的疑难和困惑,并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考生们满意而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