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育学院第九届志愿团成立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11月4日19时,由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团举办的志愿团第九届成立暨表彰大会于八教2-3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学工办老师王方、校志愿团副团长王雁、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兄弟学院志愿团的代表。此次大会由我院10级学生姚红艳主持。

大会中王书记郑重的表示,志愿者应不怕苦、不怕脏,要学会共事、合作与奉献。同时王书记表明,他寄予志愿团极大的期望,希望志愿团更好的发挥作用。此外,现任志愿团团长王宝贵在工作宣言中表示:“因为懂得苦中作乐,所以珍惜每一项有意义并能实现自我价值的志愿者工作。”之后进行颁奖仪式,王书记与王方老师一起为我院志愿团小组长、志愿团优秀组长、优秀志愿者及十佳志愿者进行颁奖。

第八届优秀志愿者代表邝娅在领奖后说道:“我们志愿者虽然缺乏优越的工作环境,但我们的精神家园是充实的,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青年志愿团的一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