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齐心战“疫”教院在行动----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在战“疫”特殊时期,为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做好各方面安排部署,2020年3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主任李涛、辅导员老师练素华、尹琼芳、胡银华、刘斌以及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线上交流。

“非常高兴能以这种方式重新见到大家!”刘辉亚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热情的问候。会上,他从三个方面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第一,全面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健康打卡制度,做好防疫监督工作。对于未进行打卡的人员,学生干部应及时提醒,加强监督;对于打卡中出现的错填误填等问题,年级辅导员应了解打卡显示异常的学生情况并及时跟踪,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第二,未接到详细的开学通知之前,禁止学生提前返校。刘辉亚指出,学院会严格按照学校以及教育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不要着急,在家认真学习。最后,他建议各部门的工作应根据疫情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在线上提前做好工作准备,以确保开学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如文艺活动部的毕业晚会筹划、木槿感恩支教团的线上志愿活动、就业服务部对于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提供等。

“停课不停学”,李涛指出,同学们在家也应遵守学院的教学安排,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工作方面,他建议各部门可以进行视频交流,互相探讨,组织好各项工作安排。凛冬已过,春之将至。抗击疫情,全院师生共同努力!

文/孙晶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