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

 

 传经授道,携手并进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交

接暨经验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10月16日晚上7点,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干部交接暨经验交流大会在八教408成功召开。会议由前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江南主持。10级和11级研究生会各部门干部与会。

   会议主要由自我介绍、往届研会工作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三个部分组成。为了增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经验丰富的王江南学姐特意安排了自我介绍环节。会场气氛顿时变得轻松活跃,集体的凝聚力在无形之中得到加强。在往届研会优秀工作成果展示当中,新任干部在啧啧称赞的同时,也暗暗立下了“长江后浪定要推前浪”的决心。最后,研会干部自由交流,互相讨论。上届研会干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并对新任干部近期工作给予了较高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方案。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丰富了新任干部的工作经验,增强了研究生会这个集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他们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文:袁典典  刘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