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挥汗如雨续教育风采,激烈角逐看青春飞扬 —教育学院2012届迎新杯新生篮球赛

 

又是一年迎新杯,阳光下数十个缤纷身影在篮球场上奔跑跳跃,伴随着一声“好球!”,一个个完美的抛物线,让全场迸发出雷鸣般的掌声。10月12日中午12点20分,在教育学院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教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第二场于旧田径场举行。   

热情如旧,开场是11级教育技术专业对战12级教育技术专业,身着白绿队服的学长们发挥出全部本领,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在啦啦队热情兴奋的呐喊声中连连得分。所谓后生可畏,12级教育技术专业的新生们在学长们的压力下,不甘落后,调整战术,穿插跑动,妙传得分,而11级的学长们坚持稳扎稳打,不给对方可乘之机,最终以7分之差取得了胜利。同时,10级教育技术专业与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教官与学员的比赛也同样高潮迭起,而赛场另一边09年级组与12教育学专业,10级教育学专业与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比赛更是看得人心潮澎湃。    

篮球赛中,比赛双方都激情满怀,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更是出现了不少令人动容的情节,当作为对手的学弟扶起不慎摔倒的学长,当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激烈角逐,当啦啦队们抬起在阳光下涨红的脸颊,我们看到的是挥洒青春的90后,是无悔翱翔的雄鹰,他们鏖战迎新杯,梦想于此时唱响,青春在此刻飞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