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9月16日,教育学院在敏行楼A333召开“家校联动共同育人”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张进良、党委副书记文红梅、系主任夏永庚、学工办主任罗江林、2023级新生家长与会。院党委副书记文红梅主持会议。

到校新生家长参会

会议伊始,李炳煌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家校联动,多与老师沟通,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李炳煌发言

各位领导老师就学生教育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学习、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请各位家长放心,家校有效融合,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新生家长提问

文红梅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将发挥家长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规划未来,携手前行,共同培养学生成为高素质人才。

文红梅总结


文/李若曦

图/艾宇涛

一审/练素华

二审/文红梅

三审/李炳煌

TOP